春山如笑

微博ID:沐山而川,看文请搜索

午饭,我妈边吃边看剧,我问她看的啥,她仔细想了一下,说没记住,我点了一下iPad屏幕,瞄了一眼左上角:《一见倾心》。我妈问我看过没,我说没,就凭这个名字,我就不会看。

听声听了一会儿,又看了几分钟,实在忍不了,随手截个图,给大家看看现在的网剧是多么儿戏。

且不说这段之前另外俩男演员掏出手枪互相指着威胁对方有说有笑跟闹着玩儿似的,就说图片里的这一幕,粗粗一看就槽点满满:

1,女演员这一头靓丽的短发,乌黑浓密整齐到生怕观众看不出她戴了的是假发;

2,注意看男演员抓她肩膀的手,没见过挟持人质跟人谈判还这么“礼貌”的,指尖轻轻揪起一撮衣料,肩膀都舍不得抓;

3,男演员的腕表也着实抢镜,他一身军装扮相(虽然衣服颜色奇葩但我确定他绝不是在扮门童)带这么块手表合适吗?不符合人物造型的统一性;

4,最后就是他手上明晃晃的翠绿扳指,这透过屏幕扑面而来的廉价感,算它淘宝10元包邮都给多了。

写到最后又发现一点,挟持者挟持人质,却把枪抵在了小姑娘的发饰上(这一点再次呼应了我前面说的“礼貌”),我猜后面的剧情应该是男演员恼羞成怒,开枪之后子弹被弹回,原来发饰下面藏着一块刀枪不入的特质金属板,关键时刻救了她一命,行凶者被反杀,最后一幕是男演员中枪捂着胸口躺在地上,至死都没明白这一切是怎么发生的。我大喜,因为他终于可以理解我此时此刻的心情了:为什么如此不靠谱的剧会被制作出来侮辱我们的眼睛和智商?


(不敢带tag,怕被粉丝无脑喷)


评论(4)
热度(3)
©春山如笑 | Powered by LOFTER